诶......我要叫救命哟!【X
冷cp患者无药可救【躺尸
饿得发慌自产自销自给自足【旁友你听说过安利吗x
药粉爱大眼也爱州州啦啦啦

“干我们拉郎这一行的也是有讲究的。”
“什么讲究?”
“不要太讲究。”

做个迟来的2016总结以及2017展望

应该没人会看,我就随便唠一唠【。

说起来我用lofter的时间实在是很少啊,大部分时候都是在看文【。

翻了一下自己发的文,只有暑假写的叶喻属于2016【捂脸】,一直以为万年坑王喻还是去年的事【然而并不是。

在lofter上留下的痕迹太少,也和生活上的事相关吧。

2016的话算是很大变化的一年吧?毕竟高考这种被多数人当做人生最重大变化的事,发生了总归不能当作没发生吧【。

虽说个人对高考的态度不算友好,但是吧考不好这种事也算是遗憾吧。好在自己还算清醒,在得知考到了一个尴尬的分数之后马上投入到报志愿的忙碌中,说是兵荒马乱倒不至于,至少我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专业是什么,只是分数尴尬导致了理想与现实碰撞出的不是火花而是二者的头破血流。所以经过多方了解与自我思考也算是报上了一份自己尚且满意以及顾及了家长意愿并且足够谨慎的志愿表。【毕竟不管是学校还是专业都填满了这种事也是很难啊】

之后也算是休整期吧,等待录取的时间不算漫长,我也不算期待,有预估自己可能被录取的院校,所以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并且也自觉的能接受。由于芋老师、声老师和我都被志愿折磨得没脾气,于是脑洞开的更大了,并且捡起了当初高三压力期减压的清奇脑洞【。

不知道声老师还记不记得当时的特种兵paro……没错这是我开的叶王【不分攻受】和叶喻脑洞,而之后的《未怯》也是因为暂时写不出特种兵这种paro所以先搞个娱乐圈paro满足一下暑假里缺粮的自己【。

至于万年坑的温水,实在是有心无力,可能是因为中间由于高三断更了许久很难找回当初的感觉,所以怎么写也不算很满意,于是干脆先放一放,或许我偶然哪天就想写了呢【。

所以一边写未怯一边被高考录取的事揪着,主要不是我在意,而是身边的人都在提醒你,这种一天被问一次被哪里录取到的感觉实在是莫名的不爽,就很想回一句关你屁事。而最后录取出来之后也莫名的轻松了些吧,至少不会被追着问结果出来了没。然而又出现了被追着问的事,那就是你这个专业是不是种树的啊?

好的好的我就是种树的,我懒得解释这些都是什么鬼,何况当时的我也确实没能很清楚的回答。至于最后的录取结果,一所山区镇重点三流大学【不是黑,如果你来了我们学校就知道我为啥这样讲了】

算是出乎意料吧,毕竟一开始确实是觉得最多只能录取线的,而恰好今年学校的录取线超低,于是撞大运似的上了第一志愿专业,更撞大运的是,入学之后发现这个专业是学校的王牌专业,师资强资源多,连学院的福利都要比别的院好很多。还蛮莫名其妙的吧,尽管我当时报志愿的初衷只是因为这个学校没有我最喜欢的专业于是辗转报了个相近的专业谁知就跟中彩票似的,总之现在很喜欢这个专业【而由于学校的历史遗留问题,我们专业写的虽是农学但学的其实是工科而学费又是农学标准,赚大发了】

然后呢2016我还是没能把未怯的中更完【。

不过寒假肯定能更完中的部分【。

怎么说呢,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喜欢,热度这么高,很开心啊超开心的,但作为一个坑品差的文手总是觉得对不起各位的喜欢,所以希望2017能填坑填坑,不辜负大家的喜欢【虽然也并没有多少人在意的样子哈哈哈但我比较不要脸……

而至于以后更文的速度,估计也是快不了【揍

毕竟自己的专业,额,专职熬夜,一只未来的设计狗画图狗的熬夜日常,目前还没有真正很忙于学业,毕竟第一学期课算少,下学期估计就嗯……

所以尽量希望能早日填坑,我开坑也比较随意,但尽量不开不填的坑吧【。

啊十分感谢声老师和芋老师在这一年来的支持啊,虽说一般都是一起开脑洞爽一时,而没有产出【。】但过程十分愉快呀,而且三只未来的熬夜狗也是要一起同甘共苦了。很幸运的是,虽然报志愿的时候各有变数但都来到了蓝雨地盘【尽管我是个药粉】。声老师读法学,芋老师读数媒【算是做后期?】,而我读LA,所以可能以后会出现白天没人讲话突然午夜来了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控诉估计也不奇怪了吧【。

设想一下,对话应该是这样:

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背不完啊

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剪不完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画不完啊

好咯一起决战到天明【。

期末了,三个人里只有我要考高·惨无人道·数,就要开始闭关了【还没闭关你也好意思说?】……而声老师最近被法理学搞死【,芋老师已经好几天没出现了【。

希望我们期末都不挂吧【。

这种唠叨的总结应该没人会看吧,看完的都是真爱啊【正经脸。

好啦,2017也要努力哟。

 @夜笙凉凉凉  @窜天芋鱼 2017也爱你们哟【虽然我反射弧好像比较长【。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