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我要叫救命哟!【X
冷cp患者无药可救【躺尸
饿得发慌自产自销自给自足【旁友你听说过安利吗x
药粉爱大眼也爱州州啦啦啦

“干我们拉郎这一行的也是有讲究的。”
“什么讲究?”
“不要太讲究。”

【王喻】温水白灼 03

  • 王喻

  • 商战

  • 周更大概


您的好友叶修已上线

这一更很短别打我

手动 @乐正声 



03

 

 

 

据说,人品这回事要丢到极致的时候才不会再丢,于是王总自诩平时攒太多的人品于是丢光也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这么说来的话,当在国外逍遥度日的方士谦一个电话甩来时,王总只能感叹人品太好还没丢完。

 

“大眼儿啊,听说蓝雨那边来了个砸场的,啧啧”,一阵嘲讽扑面而来,“你抗不扛得住啊。”

 

“方总,你是太闲了?”王杰希没什么表情。

 

“没,慰问一下后辈嘛。我这儿玩的可好了,就怕你顶不了蓝雨的攻势。”那头的人顿了顿,“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没听过?”

 

“我明白。并不劳前辈费心。”王杰希也并没有想回应什么,“林总可还好?”

 

“人退休玩了个痛快,我也不常见。”方士谦语气也轻了许多,寒暄了起来,“微草那边你还得多费心,蓝雨这次大概是有备而来的,听说是个挺厉害的人。我说,你别给比下去了啊。”

 

“我知道,不会的。”

 

几句轻描淡写的交谈之后,各自也都表示有事,遂挂断电话。不过这一通电话,倒是提醒了王杰希,蓝雨那边来的人,到底是怎样的人。继而,他打了个电话。

 

“喂,您好,我找叶修。”

 

 

 

 

 

“小卢,我出去一趟,有事电话联系。”喻文州捞起自己的外衣。

 

“总监等一下,魏总交待了他之前的配车现在给你用,这是钥匙”,卢瀚文递过钥匙,“需要司机吗?之前的司机正好辞职了,需要的话公司可以再配。”

 

“不用了,我自己开就好。”喻文州接过钥匙看了一眼,是凯迪拉克。

 

说起来福利还不错,配车还是挺高档的,是CTS的灰色款。喻文州试了试手,依着习惯调了调后视镜,开了右手边的衬衫扣子。喻文州看了眼西装外套空荡荡的衣袖处,皱了皱眉。显然,那款限量的袖扣掉了。虽说也想换了,但好歹当初也是限量版的并且十分钟意的一款,喻文州也略略的遗憾了一下。

 

车速开的比平时的习惯要快一些,虽然车子顺手,但奈何喻文州并不是很爱开车,也并没有对车子有着多大的兴趣,就算是天价的布加迪看上去也并没有比奥拓好看多少,就算是现在上手的凯迪拉克也并没有觉得比以前的那辆帕萨特舒服多少。当然如果这话被爱车的人听到,少不了一顿轰炸。比如开着大黄蜂的黄少天就曾经评价过他那辆开了好几年的帕萨特“烂得像二手货”。

 

喻文州去了一家蓝雨的专卖店,也算是走访一下市场。

 

“欢迎光临。”店员很是热情的招呼了他,“先生请问需要点什么?”

 

“现在冬季的大衣还有吗?”喻文州扫了一眼橱窗。

 

“还有几款,不过大多断码了,不知道您要的是那一款?”

 

“复古的毛呢中长款,灰黑色的。”

 

“真不好意思,这件已经没货了,驼色的倒是还有几件,要不要试一试?”

 

“驼色的吗?”喻文州环视了一周店里的衣架,倒是真的没剩多少款式的大衣,“不用了。”扫视之余竟瞟到了熟人,“我自己看看。”

 

“我说,你们就没有黑色款的了吗,这件蓝色的不适合我这年纪啊。”店员小姐赔着笑,眼前的客人叼着烟提着件西装,也并不是很老的样子,怎么就不能穿蓝色,何况是深蓝,店员小姐也是头疼。

 

“叶神?”喻文州开口,“你来买衣服?”

 

“哟,是你呀,难得啊。”叶修转身看到喻文州倒也是意外了一下,转念一想,也不算意外,毕竟调职的事叶修知道的也不算少。

 

“以后就不会难得了。”喻文州笑笑,“深蓝色的这件很不错,是这款的主打色,卖的很好,这件是断码了吧?”

 

“啊哦是的。”店员回神答了话。

 

“挺稳重的,挺适合你的,何况你也不算年纪大嘛。”喻文州显然是对着叶修说的。

 

“老了老了,哪能更你们这些小年轻比啊。”叶修摆了摆手,“话说你这刚上任就这么勤快啊,给我推销呢?我记得你是市场部不是销售部啊。”

 

“哪能呢,我只是给我们叶总介绍介绍,买了不亏。”喻文州弯着眼答了句。

 

“哎呀别呀,我可担不起叶总这种称呼。我们兴欣管钱的可是陈大老板啊,我就一打工的。”叶修拿下嘴里叼的烟,“这西装也还是陈大老板让我来买的。”

 

“那您是买呢还是买呢还是买呢?”喻文州又打趣道,“叶神要不买这西装,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陈大老板工资发的太少呢。你说这要是让陈老板听到多不好啊是吧。”

 

“得,输给你了。小姐给我包起来。”叶修甩了甩手,“喻总,赏脸吃个饭呗?”

 

“行,叶神的脸怎么着也得赏。”


TBC


下周可能不更【因为高三狗要考试啊

大眼戏份好少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